close
洗澡

小时候很喜欢洗澡。可能有的玩吧,就是喜欢水的感觉。湿湿的冰凉。总是在天气很热的时候跳进浴缸里泡一泡,不为什么,为玩水。可能很奇怪,有玩具不玩,偏偏玩那平平凡凡的水。妈妈会很不解的问。我笑笑,也不知怎么回答,那时还小嘛。可就算你现在问这问题我也未必回答的漂亮。心境已不同了呀,玩水的回忆还在,但玩水的心情已不一样了。洗澡还喜欢玩泡泡。就把30仙的偷偷买的泡泡一直吹一直吹,看着泡泡从嘴里出来然后不声不响的就破了。吹完了之后就再弄,装一些沐浴露在里头,然后加水,盖上盖子,摇。然后就可以继续吹泡泡。那时候很喜欢,可是妈妈不让我玩。不知道原因,可能因为这样我更喜欢了。
洗着洗着,可能,那心里的污秽,也会洗得一干二净。
洗澡,随着年龄不同,也有不同意境?还是我想太多…



刷牙

从小总很勤劳的刷牙。因为很羡慕那些牙齿亮得很闪的美女。
有时刷着刷着会把泡沫不小心地吞下肚,然后拼命的喝水,辣。
傻傻的笑了笑,原来牙膏还留在嘴边。香香甜甜入睡…



睡觉

10点30分,准时熄灯,爬进被窝抱洋娃娃。
会让人很安心,睡觉。或许一觉天明什么都忘了,吧。放松,放松。
至少睡觉,我可以什么都不想。管它什么大小事。天塌下来没关系,我会在梦中笑着和你说再见。



起床

凌晨五点钟。
懒 散。伸伸懒腰,又躺下,再睡…


-----------------------------------

每一天都要做的事,每一天都很简单,很平常得很习惯的完成了。
或许 许许多多的小细节我们都把它忘了,
许许多多零散的记忆。
最纯,最纯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