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饼干。

很想咬一口。

咬下去了,才知道

原来,你不是块饼干。

是毒药。

××

偶然经过的那条街

你不在了

如果我像以前一样,

呼喊你的名字

你还会再出现在我身边吗?

××

毒性发作了

是吗?

怎么 没有你的影子的夜晚

感觉 好冷好冷

好想好想你

怎么 再怎么呼唤

你也不再出现了呢?

××

对不起

因为 当我再一次看着你的背影

我流泪了

曾答应你不再为你流泪

我做不到…

××

你出现了

在那一条 我们的街

你消失了

在那一个转角

××

我是不是

也应该在那一个转角

让你

消失在我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