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随笔乱写,想到什么写什么。

自由。

在电脑桌前,敲着键盘。

看着文字一个一个的跳出荧幕,一个接着一个。

 很平凡的事情,也可以很不平凡。

 

有发觉吗?

很多人会写很特别的东西。

也很多人写很平凡的东西。

这些,写着写着,都会变得很平凡了。

像月亮。

它平凡吗?不平凡。

只有,唯一的一颗。围绕着地球转,不会发光亮,却会反射阳光的星球。

却,被写着写着,变得很'平凡'。

哦。原来平凡,是这么解的。一切,都是人心在作祟。

 

平平凡凡,没什么不好的。

可能一件事,物,人,对你而言,很平凡。

但对某些人而言,却是很特别,很重要。

每一件事、物、人,有平凡的一面,也有特别的地方。

就要看,你在哪个角度,看待了。

 

想说:

你对我而言,一点都不平凡。

谢谢你,让我看见你的不平凡。

我知道,我的平凡,+上你的特别,我们可以擦出

美丽的火花。

或者是,融合,我们,就变得很平凡。。

 

 你会愿意

陪我

平平凡凡的过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