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总是做梦,有好有坏。

今天被吓醒了。

嗯,居然梦见XXX。

他绝对不是我的什么恋人之类,

只是一个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会梦见他的…朋友。

前几天,

梦见高级数学考试。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我并没有想这个XXX,更没有想高级数学。

那为什么就是会梦见呐?

其实我也觉得奇怪。

 

dream2.jpg

 

与其说梦,

我觉得梦想会比较实际一些。

毕竟

梦始终让人捉摸不着。

我们都知道,

要有梦想,就有希望。

会在黑暗中

看见曙光。

曙光

梦想不是一定要实现的。

只是实现了我们才会满足。

其实,

最后我们的梦想有没有实现,

那不重要。

那追梦的过程

才值得纪念。

 

 

很多时候。

我们编织自己的梦。

期待。

总是自己

灭了这一个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