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很不巧的巧遇了。

看得出来你很腼腆,抓抓头。

然后很陌生的,说了一声“嗨”,附加一个礼貌的微笑。

 

这样的你,

我不知还能够说些什么。

像以前一样嬉笑打闹,似乎不太可能。

我笑着,点点头。

 

那个突然出现,挽着你的手的可爱女生。

是你的女朋友,不会错的。

抱歉,这个时候,

我没有能力对她微笑。

我侧身离开了。

没有一句再见。

 

没必要再见,不是吗?

只会让痛苦蔓延。

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一定是骗人的。

 

对着镜子,

我告诉自己。

下一次,不会再上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