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泪就让它埋葬在那无名的地方,

我会站在最顶点迎接我的彩虹。

他们总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说的很像很简单,就做做看。

 什么都不想了,对于过去。

但是当听见一些歌,当一个人看海,当一个人……

自然而然的回忆会排山倒海,又被压得喘不过气,眼泪又自然的被挖掘出来了。

 

站在最顶点,望着那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和天空。

大声呐喊。

喊出了思念,喊出了爱恋,喊出了祝福。

却怎么,也唤不到彩虹。

 

徘徊。

不像散步,像踱步。

没有节奏,没有时间。

左手边是海,右手边是沙滩,上边是天空,下面是一双脚,那一双鞋。

就任海水冲上脚冰凉,

就任那沙子走进鞋里。

就任阳光大方的照射,

就任我任性一次奔跑。

 

知道你为我付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是为我好,

知道你的细心温柔都是为了让我过得好一些,

知道你的关怀担心责骂只是因为害怕失去我。

不该为了芝麻小事和你吵翻天,

不该为你过于细心照顾发脾气,

不该在你担心我的时候显得不耐烦。

错了,我错了。

如果是爱你的应该更爱你的,因为你是最好的。

我爱你,可是却也不爱你。

因为我没有学会宽容,没有为你改变过。

我应该学会些什么才能拥有爱你的资格。

我不配。对。

 

过去了就过去了。

再见了,我爱的人,

对不起,我爱的人。

伤了你痛的是我自己虽然你也留下了眼泪。

对不起。

你不会知道了的,我的难过。

我想就算知道了你再也不会抱紧我了。

我也失去了那个资格。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在等待下一个彩虹,

等到出现的时候,

我不会再难过了。

我会把你忘了,

然后学习怎么爱他,

然后学习怎么拥有爱他的资格,

学习怎么去珍惜,学习怎么去维持一段关系。

谢谢你,我爱的人。

相信

你也会找到一个,会爱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