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这个星期天,之后,就要告别我的补习生活了。


从前补习对我来说,只是陌生不过的名字。

but

两年来,补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从星期二补习补到星期天。

是的,天天都在补习,有一天还是补两场。

这叫我怎么习惯不补习的日子呢?

 

或许我会,

不自觉的告诉妈妈:bye bye我去补习了,然后骑着摩托车来到补习中心后,

才惊觉:补习结束了啊。

 

或许我会,

祈祷时间倒流,让我再回到补习班,一起闹?

 

-好像很傻,这想法。-

 

无论如何,

^^

还是开心的 ! 

 

进入倒数的生活。

天天看着黑板上一再减少的倒数数字,

现在已经写着 [23] 了。

 

-呵,原来时间飞逝,是这么解的。-

 

为自己好过一些,

我告诉自己,我还有 [ 552 ] 小时,

[ 33120 ] 分钟,

[ 1987200 ] 秒。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