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角。

又转角。

哪里才是尽头呢?

 

人生,就好像迷宫啊。

你承认吗?

好像转入了对的道路,却在瞬间碰上死胡同。

前进不得,又不能后退。

痛苦么?

 

太多的交叉路口。

乐观的人,会说,哎呀上天对我好好,给我很多选择。

悲观的人则说,怎么那么多啊?我该选哪一条好呢?

默默不语。

我能选择的,就只是不停止的一直往前。

 

只有这样,才能。

 

我来到了第17个路口。

前头有许多许多的路。

依旧,

犹豫。

时间总不会等待。

我闭上眼,盲目地走。

 

我会找对的。属于我的路。

在这么一个日子。

9月14日。

现在起,冲往我第18个三岔路。[可能四岔、五岔、六岔?]

 

希望不会碰上死胡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听·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